最新消息
HOME / 【活動成果】2020全國首場大學校園徵才,在僑光科大起跑 / 【活動成果】2020全國首場大學校園徵才,在僑光科大起跑
標題:【活動成果】2020全國首場大學校園徵才,在僑光科大起跑
日期:2020/04/13

2020全國首場大學校園徵才 在僑光科大起跑

僑光科技大學2020年校園徵才活動在3月18日(星期三)起跑,舉辦全台首場大學校園徵才。現場提供約1,800個多元化就業職缺與1,000個符合勞基法薪資標準的實習機會,供應屆畢業生與大三學生探索各種工作領域職缺,進而順利就業與實習。

僑光科大舉辦校園徵才活動,主要提供應屆畢業生與企業廠商於現場面對面交流,盡速媒合就業;同時促進在校生尋找大四實習的機會,提早與企業接觸,瞭解就業市場現況,做好職涯規劃。今年至僑光校園尋求人才企業,包括星巴克、陽信銀行、台新銀行、大立光電、盈錫精密、網銀國際、王品餐飲、漢來美食、雲品酒店、迪卡儂、廣三SOGO百貨、捷安特等品牌企業。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強調,僑光推行客製化模組教學,提升同學實習及就業機會,培養具有就業競爭力之職場尖兵。期望學生皆能藉由學校徵才活動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與實習機會,達到「畢業即就業,就業百分百」。

今年畢業季來臨之前,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多數大學因而決定停辦或順延校園徵才的活動。僑光科大兼顧抗疫與就業實習媒合,校園就業與實習徵才攤位移至戶外場地舉辦,校方也貼心限定每個企業攤位同一時間停留人數以6人為上限,並預先請同學填妥求職名冊所需貼紙表單,讓學生與企業主管雙向交流更為流暢,在防疫安全中讓學生都能適才適所的就業與實習。

資料來源:由僑光科技大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