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 【媒體報導】虎尾科大與國資圖合作,結合今年世界閱讀「職人」主題,共創閱讀新風景 / 【媒體報導】虎尾科大與國資圖合作,結合今年世界閱讀「職人」主題,共創閱讀新風景
標題:【媒體報導】虎尾科大與國資圖合作,結合今年世界閱讀「職人」主題,共創閱讀新風景
日期:2020/04/13

「職想閱讀」開展!國資圖串聯勞動部解密職人、共創閱讀新風景

職人閱讀區(圖/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提供)

職人閱讀區(圖/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提供)

面對「職」涯,你的期待是什麼?目標又為何?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020年世界閱讀日以【職想閱讀】為規劃系列活動,邀全民用閱讀來協助人生每個階段的職涯探索。將閱讀「斜槓」至各類「跨領域」,以職人書單與特展解密職人成功背後的祕密。世界閱讀日的本質就是為了製造更多人與書相遇的機會,首波活動邀請全國讀者於世界閱讀日走入圖書館參觀「框架之外-解密職人的奇蹟」職業試探聯合特展、並探索人生。

 

本次展覽由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合作,結合今年世界閱讀「職人」主題,串聯勞動部中彰投發展署、台中科技大學、業界職人展示各領域技職介紹、特色作品等,發揮產、官、學三方能量,展現出各行各業的匠人精神、職人功夫,讓民眾瞭解一生只做「一件事」,再把它做成「奇蹟」的執念精神。

 

職業試探區。(圖/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提供)

職業試探區。(圖/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提供)

本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