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 【活動訊息】2016智能製造服務加值論壇(11/21) / 【活動訊息】2016智能製造服務加值論壇(11/21)
標題:【活動訊息】2016智能製造服務加值論壇(11/21)
日期:2016/11/21

一、關於論壇

工業4.0將電腦化、數位化、智能化集結成新技術革命,透過網實融合系統(Cyper-Physical System, CPS)、物聯網以及積層製造促成「智能製造」的進步,更將技術與管理推向智慧化的優質生產流程,改善生產製造的體質,進而實現更有彈性與效率的目標。當「隨需而至,隨需而製」的時代來臨,智能製造以及大數據分析推升服務加值更是不可或缺的條件。未來誰具備高度效率、靈活與速度,誰就能提前卡位智能製造與服務的關鍵位置,進而擁有了消費者!

製造端該如何能有效降低製造成本,達到更有彈性的生產?該如何才能兼具良好的客戶服務之外,還能創造出創新價值呢?誠摯邀請您參與,共同討論當前智慧機械電子零組件聯盟在面臨人力結構改變的重大挑戰下,如何進行人才培育的串接,提升與再造產業人才的職能發展課題。此次活動中將提供產學合作的媒合機會與交流並邀請智慧製造產官學研專家暢談智慧機械產業的發展與展望,一同分享智能製造的優勢與案例。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臺中分處

執行單位:逢甲大學產學合作處

協辦單位:台灣臺中軟體園區發展產學訓聯盟、台灣中部科學園區產學訓協會、臺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